已阅

亚泰建材铁岭公司员工刘英荣获铁岭县职工读书节“学习型员工”

 

发布时间:2019-07-16    字号:【

  7月12日,铁岭县总工会在县行政服务中心4楼礼堂举行铁岭县职工读书节暨“樊登读书卡 爱心进校园”表彰大会。全县“学习型职工”代表,优秀读书奖学生代表以及各县直、乡镇、企业副书记、工会主席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亚泰铁岭公司员工刘英荣获铁岭县职工读书节“学习型员工”,并获赠樊登读书卡 。

  

 

  “学习强国”自上线以来,铁岭公司党委以党支部为单位,积极组织、动员全体职工参与“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在学理论、长知识的过程中,养成习惯、完善自我、提升品质、实现价值,进一步增强了全体职工面对挑战的信心,凝聚起助推企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8867890           辽ICP备1501483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