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春回大地,扬帆再启航

 

发布时间:2019-03-13    字号:【

  

  难忘2018。这一年,是我进入公司工作的第15年,见证了企业发展由小到大,蒸蒸日上;这一年,有幸代表公司参加长春市举行“职工职业大赛暨中控操作技能竞赛”,还一不小心拿了个综合成绩第一名;这一年,正如习总书记所说,“2018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的很坚定”;这一年,我工作踏实,收获满满,信心倍增。

 

  成长源于热爱,功到自有华实!岁末年初,喜报频传,我荣幸的被授予2018年长春市“五一劳动奖章”、“长春市高技能职工”荣誉称号,继而又被评为集团公司“岗位明星”,荣誉带来信心,更平添了一份使命和责任。

 

  扬帆2019。新年新气象,再启新征程。新的一年我要带着信心和决心出发,要把工作中的每分每秒踩成坚实的脚印,不辱使命,不负韶华。在工作中,坚持缜密操作勇挑重担,确保设备高质量运转;立足岗位杜绝“三违”,警钟长鸣保安全;无私奉献团结协作,互通有无“传帮带”;精细管理节能降耗,创新创利增效益;充分发挥生产一线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岗位明星”的示范引领作用,发光发热,释放能量。

 

  展望新的一年,责任与荣耀同在,困难与希望并存。让我们在集团的正确指引下,在公司和车间领导的带领下,坚定信心不动摇,挑战新高度,再上新台阶,有指标、有目标、有措施地将工作落实到位,穿越到底,为实现车间降本增效的工作目标,为企业生产经营再创佳绩贡献智慧和力量。(汪秀娟)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8867890           辽ICP备1501483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