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

 

发布时间:2022-08-08    字号:【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良好的售后服务是企业营销过程中不可缺少的服务手段。只有让用户用了安心才能赢得用户满意。

  有一次,一家商砼用户反映水泥质量有问题,亚泰建材龙潭公司得知这一信息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派技术人员前往现场查明原因。通过双方取样和反复试验对比,最终查明了问题出在对方在检验设备操作失误上。虽然企业产品质量没有问题,但考虑到对方是企业长期合作的重点用户,企业指定技术人员对对方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跟踪技术培训指导,不厌其烦地为其答疑解难,提供了全面细致的技术服务,不仅解决了对方的燃眉之急,也赢得了对方的发自内心的好评,得到了用户充分的信赖。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8867890           辽ICP备1501483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