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亚泰建材龙潭公司及时组织开展防冻保温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4    字号:【

   

  围绕“大干100天”活动的开展,亚泰建材龙潭公司本着提前着手、早做准备的原则,提前开展生产设备防冻保温工作近期组织人员对整个生产系统设备设施及管线进行了逐一排查,对室外管线进行了防冻保温处理,并根据天气变化情况,将在泵池内加装采暖设备,避免水池和泵池连通管线、阀门上冻损坏,同时厂房该封堵的进行了封堵。为了确保万无一失,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责任,要求岗位和维修值班人员加强日常巡检,发现异常及时采取相应措施,全力确保生产设备及装置安全过冬。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8867890           辽ICP备1501483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