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亚泰长春建材园召开“大干一百天”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08    字号:【

为响应集团公司号召,落实集团公司“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大干100天,确保完成全年经营任务”活动方案要求,2019年9月29日上午,亚泰长春建材园组织中高级管理人员、党员骨干召开“大干一百天”动员会计划会。

 

首先组织与会人员对集团关于组织开展“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大干100天,确保完成全年经营任务”活动的通知、建材集团亚泰建材集团“大干100天 全面落实营销提升方案 确保完成全年经营任务”的活动方案进行学习,并对企业“大干100天”活动方案进行安排部署,各站长、部门经理进行“大干100天”活动工作落实表态发言。

企业总经理王忠厚要求企业班子成员、中级管理人员、党员骨面对四季度的各项指标压力,要掐着指标算,围绕指标干,容不得有一丝一毫放松,必须继续保持高度清醒的认识,牢牢把握内抓管理、外拓市场两条主线,抓好两头、带好中间,做好收尾阶段的指标冲刺,确保完成提升目标计划。

 

 

亚泰集团长春建材有限公司

2019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