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转载】第七届水泥工业节能环保高峰论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8-06-21    字号:【

  2018年6月10日,由《水泥》杂志、中国知网(CNKI)和国家建材技术图书馆共同举办的“2018第七届水泥工业节能环保高峰论坛”在陕西西安正式拉开帷幕。论坛代表来自全国各省市,论坛报名500余人,其中设备企业、科研院所高校等约240余人,水泥厂代表约280余人,覆盖150余家水泥厂。

  《水泥》杂志已经走过45年的历程,在做好期刊编辑出版工作的同时,我们逐步打造出“水泥工业节能环保高峰论坛”和“水泥技术交流年会”两大会议品牌,同时这也是业内首创的公益性质行业会议,已累计举办了17届,初步展现出强大的号召力并取得良好的效果,为了更好地服务水泥行业,我们克服压力,努力为参会代表创造一个良好的现场交流氛围,同时,也希望现场的交流学习能够引导代表们开拓更多新思路、更先进的经营理念、更适用的管理与技术。《水泥》杂志的这两大会议品牌已成为业内公认最值得参与的盛会。

  出席此次会议的主要专家和嘉宾有中国知网基建能源知识管理公司总经理周永、中国知网建筑建材事业部总经理刘鹏、广东万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陈新智、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首席热工技术专家陶从喜、金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首席专家李春萍、太平洋水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包勤立、鑫统领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大康、中国环境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闫大海、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副所长李江等。中国知网基建能源知识管理公司周永总经理在致辞中代表中国知网表达了对论坛的支持,并预祝论坛圆满成功。尧柏特种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发印作为东道主企业,也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水泥同仁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对论坛寄予厚望。

  本届高峰论坛共进行了29个报告,报告的内容主要涉及以下方面:①节能;②环保;③智能化;④协同处置;⑤行业知识服务与科技创新等。 

  同时,论坛还进行了2017年度《水泥》杂志优秀论文评选颁奖典礼及2017年度优秀通讯员颁奖礼活动。

                                                                        新闻来源:转载网络(《水泥》杂志)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8867890           辽ICP备1501483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