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亚泰建材本溪公司召开2018年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6    字号:【

   2018年3月13日上午亚泰建材本溪公司2018年经营工作会议暨经营责任书和安全责任书签字仪式在本溪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公司领导班子、中管人员及重点岗位员工参加了会议。 

  邵维忠总经理在工作报告中,从市场营销成本管控质量管理安全管理四个方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公司2017年度的工作,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与挑战,2018年的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并提出八个方面要求。一是在设备管理上要有新的提升。二是在质量管理上要有新的提升。三是精打细算,在成本管理上有新的突破。四是抓好营销服务,在营销管理上要有新的提升。五是紧缩争银根,在资金管控上有新提升。六是强化培训教育,在人力资源管理上有新提升。七是在安全环保管理上要有新提升。八是以计划为核心,实现企业文化建设新提升。 

  随后,总经理邵维忠与所属各单位签订了《2018年经营责任书》《2018年安全生产责任书》。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8867890           辽ICP备1501483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