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调兵山公司与沈阳云鼎进行营销对接

 

发布时间:2017-10-19    字号:【

  20171018日上午,沈阳云鼎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宗利、副总经理蒋春生、李军一行3人到访调兵山公司与我公司就销售指标、市场开发、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对接。

 

 

  付总表示将落实营销部守好现有市场,同时向外拓展把握市场形势,确保主市场不丢;同时对周边外埠市场进行开拓。同时也希望企业给予相应支持,共同开发市场、维护市场。

 

  调兵山公司总经理尹东表示:调兵山公司将从配料、台时、电耗、人工等各方面进行严格控制,保证产品质量;支持云鼎公司的各项销售政策,维持行业竞合关系;企业市场部与销售人员共同开发市场,做好各项售后保证工作。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8867890           辽ICP备1501483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