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春节我在岗 坚守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4-01-30    字号:【

  有一种坚守叫“春节我在岗”。2024年春节,在万家团圆、阖家欢乐的时刻,亚泰建材铁岭公司有一群人依然在坚守岗位、恪尽职守、默默奉献。他们严格执行劳动纪律,强化值班值守,保证厂区安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奋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在岗一分钟、负责六十秒”的责任担当。


    

  烧成车间巡检员随强,春节期间他选择放弃与家人团聚,像平常一样紧张地忙碌着,每两个小时进行一次巡检,对三条生产线循水泵、自来水泵、电锅炉供暖、三线皮带地坑进行巡检,对车间厂房、库房进行巡更。不遗漏一处设备,不放过一处隐患,保证停产期间车间的设备正常,默默地坚守自己的岗位,用实际行动守护企业平安。 

 

   

  春节期间,公司保卫部加大对进出厂人员车辆的管理,严禁人卡不符、无手续及手续不全车辆入厂,确保厂区治安环境良好。值班人员孙广禄说:“虽然自己也很想跟家人举杯团圆,但护厂是保安的“责任田”。”他甘愿默默奉献,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公司安环部节日期间,组织对各车间部门值班出勤上岗人员安全管理,冬季防火防盗工作,特别是重点加强上岗人员取暖、设备防冻的用火、用电、用气的安全管理,认真执行值班巡检制度,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企业安全运行。 

    

   

  制成二车间值班护厂人员,自愿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岗位,每日对磨机房设备、配料站设备、水泥库底设备、空压机站、库房、办公楼、循环水泵房等区域进行检查,做好相关区域内循环水及取暖设备的维护,并做好车间防火防盗工作。 

  春节我在岗,坚守不打烊。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你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带着心中的使命和责任感,保护着企业的平安。感谢你们的奉献精神,愿你们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家庭幸福。祝福亚泰建材铁岭公司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8867890           辽ICP备1501483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