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铁岭县县委书记张洪泉一行

到亚泰建材铁岭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8    字号:【

  2023418午,铁岭县委书记张洪泉一行到亚泰建材铁岭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新台子镇党委书记赵云峰、铁岭县工信局副局长谭晨曦、新台子镇副镇长谭金林陪同调研。公司总经理石凯、副总经理李欣在铁岭公司二楼会客室接待张书记一行。 

    

    

  总首先代表铁岭公司经营班子对张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铁岭县委、县政府多年以来对铁岭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新线建设和技改项目进度、备案延期等事宜。 

  张书记通过听取汇报,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了解企业困难,特别关注新线建设和技改项目进度、备案延期等事宜。就项目推进、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难点进行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方案。他表示,要快速推动已完成的规划审批的项目实施,抓住地方政府良好的政策机遇,实现政府与企业相互促进,达成共赢。 

    

    

  石总表示,亚泰建材铁岭公司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大做优做强,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8867890           辽ICP备1501483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