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慰问困难员工   传递温暖关怀

——亚泰建材铁岭公司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0    字号:【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进一步提升困难员工获得感和幸福感,亚泰建材铁岭公司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家庭困难员工送去了大米、白面、食用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
 
 

  寒冬时节送温暖,浓浓关爱显真情。每到一户,公司慰问组领导与他们聊家常、问健康,“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共同探讨来年的打算,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每逢春节,公司工会都慰问当地铁岭县东孤家子村困难村民,为他们送去大米、白面、油等生活用品,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希望老人们过一个开心年、健康年。一直以来,亚泰建材铁岭公司始终不忘企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力所能及的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当中。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增添浓浓“年味”,营造喜庆氛围的同时,也送去了公司工会困难员工及困难村民的关怀和祝福。一声问候,几句细语,让困难职工及村民切实感受到来自公司的满满情意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8867890           辽ICP备1501483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