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一处秋色尽染天,正是万马奔腾时
         ——铁岭公司为2022亚泰集团员工马拉松健跑挑战赛添亮色

 

发布时间:2022-10-02    字号:【

  全员健身,亚泰先行,铁新水泥,尽展雄风。

  2022年10月1日,在举国同庆共和国华诞的喜庆日子里,2022亚泰集团员工马拉松健跑活动沈阳赛区顺利启幕,蒲河湾畔又一次迎来了长跑健儿的盛会,百余名参赛员工以青春的风采,成为蒲河健身廊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清风送爽,英姿勃发。亚泰铁岭健跑队由公司高管带队,组织了15人的全程马拉松、22人的半程马拉松精干阵容,另外还组织四百余人参加了线上跑活动。穿越风景秀丽、环境优美的蒲河生态廊道,选手们用速度与激情展现亚泰人敢为人先的豪迈气质,用拼搏和汗水演绎了马拉松运动的无限精彩。最终铁岭公司包揽沈阳赛区男子全马前三名,其余参赛员工全部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赛,创造了一大批个人最好成绩。

 

 

 

 

 

  2022“蒲马”在节日的喜庆氛围中完美收官。多年来,亚泰集团致力于“体能、智能、技能”员工团队培养,秉承“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彰显了“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企业文化。铁岭人定会从赛场上汲取信念的力量,一群人一条心,以健跑的姿态,为集团二次高质量创业再添助力,再立新功。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8867890           辽ICP备1501483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