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弘扬工匠精神 汲取匠心力量
——亚泰建材铁岭公司工会组织员工收看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线上展览

 

发布时间:2022-04-30    字号:【

  2022年4月27日至4月29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广东省总工会、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国职工技术协会承办的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如期举行




  27日上午10点,亚泰建材铁岭公司工会组织员工线上收看直播大会盛况。 

 

   

  大会以“技能强国 创新有我”为主题,全面反映中国工业化进程,展示中国工业、中国制造在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新时代中国产业工人拼搏奋进的风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培养造就更多劳动模范、大国工匠。 

 

  通过观看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直播、视频等在全公司迅速掀起一股“学工匠精神,悟匠心实质,走匠心之路”的热潮。引导广大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崇尚劳动、见贤思齐,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形成人人崇尚“工匠”,人人争当“工匠”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对标一流人才,践行“工匠精神”,为企业二次高质量创业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8867890           辽ICP备1501483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