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志在心中 路在脚下 
      ——亚泰建材铁岭公司跑团之清明节晨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3    字号:【

  迎着朝阳,沐着轻柔的春风。铁岭凡河湖畔远处跑来一支队形一致,步伐整齐,喊着响亮口号的队伍,他们跑出了青春活力,跑出了满满正能量!他们正是亚泰建材铁岭公司跑团。 

 

 

    

  正值清明小长假,为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队员身体素质。公司总经理石总亲自带队,跑团成员积极参与,他们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在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锻炼意志。最终,10人完成全马42公里,1人完成35公里,2人完成半马21公里,其余人员均完成10公里。这对于跑团成员来说也是历史性的突破。 

      

  

    

  晨跑不仅是一种运动,更是一种生活态度,锻炼身体,彰显团队精神。跑步可以使人通达、平静,不抛弃不放弃;跑步,能让你遇见更好的自己。 

 

  

    

  亚泰建材铁岭公司管理团队就是这样对终点永不磨灭的追求,也充分展示了亚泰铁岭人敢于突破自我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意志,更是面对未来无限机遇与挑战永不言弃的决心。 

  志在心中,路在脚下。把握现在,赢得未来。一起加油!!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8867890           辽ICP备1501483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