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逐梦奔跑 激情飞扬

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

    —亚泰建材铁岭公司成立“跑团”助力二次高质量创业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二次高质量创业”指南精神,以集团公司“六五规划”开局年为契机,亚泰建材铁岭公司为培养一支体能、智能、技能全面发展精干高效的管理团队进一步激发员工活力,提升体能素养,使员工更加健康的生活、快乐的工作。4月1日,亚泰建材铁岭公司“跑团”正式成立。
 

             

    

  铁岭公司成立“跑团”,建立“咕咚”跑团群,以线上跑为主,自愿报名参加,从3月15日开始筹建“跑团”进入体能恢复阶段,到4月1日“跑团”正式成立并定下每月百公里(每月不低于一次十公里目标。4月7日,公司总经理石总就完成第一次领跑半马(21公里),随后跑团其他成员均陆续完成了10公里跑步任务。成立“跑团”,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飞心情,让大家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锻炼中拥有健康! 

      

        

    

  铁岭公司秉承亚泰集团“坚持积极不懈怠,自强不息创未来”的企业精神,彰显“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企业文化,曾连续三年组织员工团体参加“亚泰城”杯沈北蒲河国际马拉松比赛,进一步体现员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在集团公司提出“二次高质量创业”的号召下,铁岭公司通过“跑团”的成立,进一步增进了公司管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亚泰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大的精神动力。面对市场竞争压力,铁岭公司将不断提升管理模式、加强团队建设、创新激励机制,科学管理、智慧经营。为打造成为“区域市场领军、产品品牌知名、核心竞争力强、创利能力显著”的企业提供坚实保障。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8867890           辽ICP备1501483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