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亚泰集团荣登“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

 

发布时间:2020-10-12    字号:【

 
 

    2020年9月28日,以“育新机、开新局:变革中的大企业发展”为主题的2020年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河南郑州召开。论坛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了“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吉林省2家企业上榜,亚泰集团排名389位(另一家是一汽集团,排名第4位)。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李斌代表集团出席盛会。

  据悉,这是协会连续16年发布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涵盖了我国不同产业、不同地区的优秀企业。在当前纷繁复杂的外部环境和不确定的经济形势下,能荣登大榜,体现了亚泰集团全体员工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贡献。

  亚泰集团将秉承大会精神,顺应发展趋势和形势变化,持续落实新发展理念,保持勇往直前、风雨无阻的战略定力,育新机、开新局,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水平,向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8867890           辽ICP备1501483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