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

    ——制成二车间优秀共产党员潘宏伟

 

发布时间:2022-09-02    字号:【

  潘洪伟,男,43岁,汉族,200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始终在制二车间工作,有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并长期不懈的注重政治思想修养和业务知识的学习,铸就了该同志在岁月的磨砺中不断进步和无私奉献。在公司开展的“抓住黄金期,大干三季度”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员工团结协作,积极努力工作,保证了车间生产和付货的顺利进行 

  一、树立党员岗位形象,坚定理想信念 

  党员形象就是岗位形象。潘宏伟同志深知作为一名生产付货工段长,自己的一举一动都会直接或间接的影响身边员工的工作态度和标准,所以他坚持以身作则,在平时的工作中,他时时刻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党章的规定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珍惜党的光荣称号,以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鞭策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积极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他都力求发挥着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作为一名党员,潘宏伟同志始终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职责,充分发挥新一代党员精神,爱岗敬业,以厂为家,无私奉献。保持24小时随时在线,车间出现任何问题都能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解决实际问题,保证生产付货顺利进行。 

  车间启动生产后,在炉渣上料过程中,由于炉渣堆积时间过长,已出现结块现象,上料一段时间后,炉渣上料斗频繁堵塞,无法正常下料,如不及时处理,将造成断料,影响生产。潘洪伟同志得到消息后,从家里迅速赶到车间现场,了解情况后,立即和岗位一起清理堵塞积块,同时安排铲车对炉渣进行挑选上料,及时解决了炉渣上料堵塞问题,从而保证生产的顺利进行,满足了客户需要潘洪伟同志满是汗水的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三、刻苦钻研,保证生产付货 

  作为一名生产付货工段长,潘洪伟同志始终工作在生产一线,努力钻研业务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带领制成二车间岗位人员面对生产和付货量增加的巨大压力,克服各项困难,及时发现解决问题,保证水泥生产和付货顺利进行。 

    

 

  今年以来,为满足集装箱水泥付货需要,公司提出由制成二车间新安装集装箱翻转机一台面对新的设备和挑战,从安装调试到正式使用,潘宏伟同志始终坚守付货一线,带领岗位人员发现解决问题。三季度,集装箱付货量增大,称重系统频繁出现问题,造成实际装载量与客户要求偏差较大,装载量少时需进行二次补货,装载量多时需要进行人工卸车,增加劳工强度的同时也降低了付货效率潘宏伟同志针对称重偏差大的问题,刻苦钻研,每天利用四点班车辆较多时,结合每车付货量查找问题,不断调整利用5天时间,终于解决了称重不准的问题偏差控制在稳定范围,同时总结出校正方法,提高付货效率,减轻工人劳动强度,赢得领导和工人的一致赞许。 

  潘洪伟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埋头苦干、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了显著成绩,模范践行着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五带头”的基本要求,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力求率先垂范,发挥着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模范作用。他是公司全体党员学习的榜样,不愧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8867890           辽ICP备1501483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