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弘扬好家风 传承伴成长

         —— 亚泰铁岭公司女职工宣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号:【

  6月1日上午,亚泰铁岭公司工会女工部召开了关爱儿童与建设家庭教育座谈会,传达“弘扬好家风,传承伴成长”的宣传教育精神,帮助职工依法履行对子女的监护职责。 

  

 

    会议由女工委员杨婉主持,首先播放视频,中央电视台采访片段《你家的家风是什么?》。随后,大家进行讨论,你觉得家风是什么?说出能够表示家风的词语。 

   

   

  生产技术部员工陈丽莉说:“家风是长期生活实践中不断形成的家庭文化,勤俭节约,谦虚礼让……都是我们家家代代应该恪守的家训家规。” 

   

    

  热烈的讨论过后,大家也讲起了自己的家风故事……

 

     

 

  会议最后,分享《朱子家训》部分内容, 

  黎明即起,洒扫庭除,要内外整洁 

  既昏便熄,关锁门户,必亲自检点 

  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8867890           辽ICP备1501483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