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亚泰铁岭公司代表队在镇“学习强国正当时、礼赞祖国70华诞”

主题知识竞赛中喜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10-02    字号:【

  为隆重庆祝建国70周年,展示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学习强国”平台成果。925午,亚泰铁岭公司代表队参加了铁岭新台子镇工会举办“学习强国正当时、礼赞祖国70华诞”主题知识竞赛,来自镇机关、企业、村及学校多个领域6支代表队18名选手参赛。 

   

 

  比赛设置必答题、风险答题、抢答题3轮比赛环节,所有题目均来源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每周一答、专题考试、挑战答题栏目中试题。赛中,各队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沉着应对,既体现个人风采,又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比分变换莫测、扣人心弦;完美的作答、精彩的抗衡令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两个小时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铁岭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名。 

  

 

 

 

  亚泰铁岭公司党委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追溯党的初心之源。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号召全体党员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企业发展、为党旗增光添彩,为祖国70华诞喝彩!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8867890           辽ICP备1501483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