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弘扬奉献精神 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记烧成车间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8-28    字号:【

  根据国家环保要求,取消小型供暖锅炉,升级电炉或燃气取暖,亚泰铁岭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公司现有两台小型燃煤锅炉进行拆除更换电加热取暖,烧成车间负责本次锅炉拆除任务。 

    

 

  进入月份正值生产销售高峰期,烧成车间三条窑全部启动生产,车间岗位人员紧缺,面对时间紧任务重这一难题,为确保不耽误冬季供暖,车间迅速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制定宣贯锅炉拆除安全施工方案及人员安排。由公司副总工程师、车间主任赵国涛亲自带队,车间所有党员配合机修进行锅炉整体拆除项目。工作现场,烈日炎炎,在这样的高温环境下,即使站着,不到一分钟就会汗流浃背,但是工作不能停,安全防护措施更不能少,安全帽不能摘、工作服不能脱、防护鞋不能换,即使这样也丝毫没有影响工人们的工作进度和工作热情 

    

 

  通过支部全体党员的辛勤劳作和不懈努力下,历时五天安全、高效地完成了此次工作任务。他们用辛勤和汗水诠释着无私的奉献精神,积极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8867890           辽ICP备1501483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