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严抓质量管理 提升品牌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9-05-13    字号:【

  “铁新”牌水泥是亚泰集团铁岭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岭公司或公司)的水泥品牌,多年来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和信赖,公司本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确立了“出厂水泥质量合格率100%;出厂水泥富裕强度合格率100%;出厂熟料合格率100%;出厂产品顾客满意率100%”的质量目标, “铁新”牌水泥一直蝉联辽宁省名牌称号,目前水泥产品畅销东三省及内蒙古东部区域。 

  企业之所以取得今天的成绩,源于公司的创业精神和卓越的团队,专业制造优质熟料、水泥产品。十几年来,公司一直强化质量管理,全员参与质量管理工作,从原燃材料进厂、生料制备、熟料煅烧、水泥粉磨、水泥出厂,严把过程质量关,制定了严格的质量控制指标及考核办法,层层落实质量管理责任制,不断完善质量管理考核制度,细化考核流程,责任落实到人,旬总结、月兑现,产品质量始终得到广大用户认可和好评。

 

 

 

  每个企业从诞生到不断壮大,过硬的产品质量是它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的关键。“铁新”牌水泥严格按照GB/T19001-2016管理体系的总体要求,牢固树立质量是企业生命”的意识,认真贯彻“时刻关注顾客需求,不断提高产品质量,运用世界先进工艺,制造中国名牌水泥”的质量方针,生产优质产品。并时刻和客户进行沟通,对产品质量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产品质量,满足用户对水泥使用性能的质量需求,提高用户对产品质量的满意率。 

  2018年铁岭公司在质量管理上捷报频传,1011日,国家水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权威发布:在全国1200多家单位参与比赛的“弘朝科技杯”全国第十六次水泥化学分析大对比中,亚泰集团铁岭水泥有限公司等35家水泥企业荣获“特等奖”。这是亚泰集团铁岭水泥有限公司获得的行业最高荣誉。 

 

 

  同年,公司申报辽宁省铁岭市“市长质量奖”,通过材料及现场审核,于10月份获得此项荣誉。公司以此为契机,更加努力做好质量管理工作,通过严抓质量管理工作,争取早日获得辽宁省“省长质量奖”。 

  产品售后服务是保持顾客满意度、忠诚度的有效举措,公司深知其重要性,本着“零距离服务”的理念,公司市场部及品质部主动与大客户沟通,解决客户提出各项技术难题,通过定期调研走访,及时反馈质量信息,了解客户对公司产品质量及服务要求等相关信息对其及时改进,提高客户满意度,同时推进区域品牌形象维护,增强客户的认可度,为良好的合作关系提供有利保证。 

  目前,“铁新”牌水泥产品不仅开拓了宽阔的销售服务渠道,更着力提高售后服务的品质,为客户打造了更加全新舒适的购物体验。亚泰集团铁岭水泥有限公司愿以“质量第一,信誉第一,平等互利,友好合作”的经营原则,携手与广大客户共同发展,共创企业的美好明天! (张代荣)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8867890           辽ICP备1501483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