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五一”节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刻紧绷安全“弦”

 

发布时间:2019-05-01    字号:【

  “五一”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铁岭公司组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4月28日上午,公司总经理石凯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项会议,成立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各车间对公司下发的《亚泰铁岭公司2019年“五一”节期间安全管理方案》做好落实,并组织自检自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节日安全生产。 

  

 

  随后,由石总亲自带队,各主管副总及车间负责人参加了“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重点对烧成车间、制成车间及矿山车间生产现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隐患排查,共检查相关存在问题六项,公司安全环保部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当场组织落实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排除了生产现场的安全隐患,有效地促进了各车间现场安全生产管理,为保证“五一”节日期间安全运营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8867890           辽ICP备1501483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