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亚泰建材铁岭公司召开节后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1    字号:【

  

  211日(正月初七)上午,亚泰建材铁岭公司召开春节后第一次中高级管理人员工作会议,节后收心,回归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

 

  会上,公司总经理石凯要求全体中高级管理人员认真学习、扎实贯彻《亚泰集团2019年经营工作报告》精神,认真领会集团公司经营工作报告中的管理要求,结合车间部门工作实际,严格贯彻落实。

 

  石总要求:“磨刀不误砍柴工”,各主管副总近日要组织好车间部室的专项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得失,筹划好近期的各项工作,按照宋总提出的“全员降成本,专业搞营销”精神,深刻领会“企业管理小到无内,市场开发大到无外”要义,为2019年生产经营工作良好开局统一思想,积蓄力量。 

  石总最后重点强调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节后设备检修工作陆续展开,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重视安全,在行动上落实安全,随时随地排隐患,时时刻刻讲安全,切实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海泉)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8867890           辽ICP备1501483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