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节前慰问送温暖,关爱员工见真情--铁岭公司工会领导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家庭

 

发布时间:2019-01-24    字号:【

  

  124日上午,大寒时节的铁岭透着丝丝暖意。为使困难职工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公司工会副主席韩宇、工会委员王兆吉带着对员工的深切关爱,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家庭,在给困难员工家庭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的同时,也带去了新春的祝福。

 

 

  走访中,公司工会领导深入困难员工家庭,切实了解困难员工家庭生活和工作状况,进一步摸清困难员工的实际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鼓励困难员工振奋精神、自强自立,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困难员工纷纷表示,要以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回报公司对员工的深切关爱。(海泉)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8867890           辽ICP备1501483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