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铁岭公司组织一线员工进行职业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18-08-30    字号:【

  

  829-30日,亚泰建材铁岭公司聘请沈阳华领体检中心为生产一线员工进行职业健康体检,企业接触粉尘、噪声、高温及有毒有害物质岗位的325名一线员工接受了体检。

  

  本次职业健康体检对员工进行了心电图、X光胸透、血常规、肺功能、听力及一般检查等六大项目的检查。体检过程中,体检中心医生讲解了职业健康安全基本知识及职业病预防措施,针对员工体检状况进行分析,提出健康评价和防治建议,使大家及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提高了对职业病的认识和预防水平。

 

  铁岭公司通过了OHSAS 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本着全面规范、改进企业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保障企业员工职业健康与生命安全的职责,定期对涉及危害因素作业的岗位员工进行健康体检,及时发现员工有无职业病问题存在,进行有针对性地预防与治疗,充分体现了公司认真履行企业责任和对员工的人文关怀,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归属感和向心力。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8867890           辽ICP备1501483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