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牌铸灵魂 ----不断进取的亚泰建材铁岭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10    字号:【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品牌是企业的灵魂。近年来,亚泰建材铁岭水泥公司在严抓产品质量的同时,强化企业品牌意识,积极打造质量和服务并重的品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公司严格执行国家产品质量标准,全面加强企业质量管理,针对生产设备、原材料、工艺等环节建立了严密的内控措施,制定了高于国家标准的内部控制标准,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产品质量认证。公司引进专业设备,实现了原材料在线分析。矿山石灰石开采出来后,进行在线成分分析、配料,整个过程实现闭环管理,杜绝了人工干扰。

 

  公司与经验丰富的卓越运营团队合作,定期对企业的产品质量问题、配料等进行技术指导。作为企业的自主品牌,公司生产的铁新牌水泥是省名牌产品,凭借严格的质量标准和完善的售后服务,铁新牌水泥先后荣获辽宁省著名商标、辽宁省建材行业知名品牌、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知名品牌、铁岭市市长质量奖等荣誉称号。

 

  为了维护好与顾客关系,公司市场部定期对市场调研,对客户进行走访,掌握顾客的产品使用情况,调研市场发展方向。通过沟通了解客户需求,保持与客户的情感联络。公司以满意度为前提,以忠诚度为目标,利用产品、价格和服务策略做到对顾客尽职尽责,并及时妥善的处理好顾客投诉,满足顾客的期望和需求。在服务质量上,公司积极开展“文明窗口”评比活动,调动营销服务人员的积极性,来有迎声去有送声,以最佳的状态服务顾客,力争做到从开卡立户到装车出厂都让顾客满意放心。

 

  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牌铸灵魂。任何一个企业要生存发展,都必须不断适应市场变化和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能力。培育和创造比竞争对手更强的核心竞争力、打造知名品牌,是企业的生存之本,也是企业的必然选择。(海泉)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8867890           辽ICP备1501483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