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学习十九大 争做新雷锋---我公司在铁岭县新台子镇总工会主题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28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七一前夕,铁岭县新台子镇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以“践行十九大  争做新雷锋”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

 

  比赛共有来自新台子镇、亚泰集团、九三集团等6家企事业单位的18名选手参加,祝艺鸣、汪秀娟、刘畅代表亚泰集团铁岭水泥有限公司参加了比赛。竞赛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工会相关法律法规以及雷锋精神等内容。 

  比赛过程中,各支代表队通过“以比鼓劲、以赛促学”的方式,积极饱满热情的参与比赛。我公司三名选手基础扎实、配合默契、表现优异,最终荣获本次竞赛二等奖,九三集团铁岭大豆科技有限公司工会技高一筹勇夺一等奖。铁岭县总工会副主席潘铁飞、副主席李楠、保障部长谭慧平、新台子镇人民政府镇长赵宝丹、总工会主席施庆峰等镇领导全程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增进了各参赛队之间的了解,切实提高了选手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的认识,以实际行动为建党97周年献上了一份贺礼。(海泉)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8867890           辽ICP备1501483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