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亚泰建材铁岭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6    字号:【

  622日上午,铁岭公司举行“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公司总副总经理杨立冬、企业管理部经理兼工会副主席韩宇、人力资源部经理贺传伟、安全环保部安全管理员、各车间部门安全员及员工代表六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由安全环保部平辉宣读《安全生产倡议书》,倡议员工关注安全、关爱生命,遵章守纪,治理隐患,防范事故。动力车间安全员常磊代表全体安全员进行了安全生产倡议发言,表示要以“零隐患、零伤害、零事故”为目标,不断加强和改进管理手段,完善管理办法,保证安全生产的平稳运行。

 

  随后,公司副总经理杨立冬做总结性发言,杨总强调,安全生产人命关天,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安全管理人员一定要提高认识、真抓实干,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在认真的态度下将安全工作做细,在做细的基础上将安全工作做好,为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激发了员工参与安全管理的热情,进一步夯实了安全工作基础,为铁岭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有效开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海泉)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8867890           辽ICP备1501483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