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亚泰建材铁岭公司动力车间荣获铁岭县“青年学雷锋创业创新创优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5-16    字号:【

  

    亚泰建材铁岭公司动力车间是一个有着光荣传统的优秀集体,现有成员42人,连续多年获得公司先进单位及先进班组荣誉称号。 

  近年来,车间集思广益主动出击,通过对高压设备安装进相机及自主安装调试回转窑窑尾高温气体分析仪等,为公司节省大量能源。另外,小改小革扎实深入,篦冷机自动卸料改造、预热器热电偶综合改造、现场照明灯改造等项目的相继完成,为企业降本增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85月,在车间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动力车间被共青团铁岭县委授予“青年学雷锋创业创新创优集体”荣誉称号。 

  因为热爱,他们在这个岗位忠诚守护;因为责任,他们在这个岗位真诚付出。他们将继续努力,钻研创新,提升专业水平,为企业节能降耗、降本增效再立新功。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8867890           辽ICP备1501483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