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传雷锋精神,扬青春风采---亚泰建材铁岭公司五四青年节纪行

 

发布时间:2018-05-08    字号:【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引导青年员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在54日当天,亚泰建材铁岭公司开展了“传雷锋精神,扬青春风采”主题实践活动。

  首先,铁岭公司工会副主席韩宇宣布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接着,学雷锋志愿者齐心合力清理厂区前道路两旁及绿化带中的垃圾。在劳动中,充分表现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随后,在公司党委副书记尹东的带领下,全体青年雷锋志愿者参观了铁岭县横道河子雷锋纪念馆。 

 

  纪念馆展示了雷锋生前在铁岭县横道河子镇下石碑山村度过的人生最后170天的事迹。在讲解员的的讲解下,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通过实物、图片、多媒体等方式对雷锋同志生平事迹有了更多的了解。 

  

 

 

  最后,全体人员进行团队竞技。踢毽,拔河、组团等游戏大家热情参与,充分体现了青年员工的活力和团队精神。 

 

  通过本次青年节活动,青年员工们表示受益匪浅,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脚踏实地,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发挥雷锋志愿者模范带头作用。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8867890           辽ICP备1501483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