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铁岭县总工会精准扶贫走入亚泰员工家

 

发布时间:2018-02-01    字号:【

  21日上午,铁岭县总工会副主席李楠、潘铁飞一行,在新台子镇工会主席施庆峰的陪同下,到铁岭县新台子镇精准扶贫对象,亚泰建材铁岭公司困难员工王颖家里走访慰问,送来工会组织新春的问候。

 

  单亲妈妈王颖患大病两年多,经济条件窘迫,现寄住在亲属家,是铁岭公司的重点困难职工。患病以来公司工会积极帮助筹款并到家中探望,同时与上级工会组织沟通,最大限度争取精准帮扶专项资金救助。  

  县总工会领导仔细询问了王颖的疾病及家庭情况,鼓励她乐观面对生活,并提前祝福王颖一家人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8867890           辽ICP备1501483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