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亚泰建材铁岭公司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家庭

 

发布时间:2018-02-01    字号:【

  

  春节将至,为帮助困难职工度过难关、安度佳节,使困难职工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亚泰建材铁岭公司工会带着对员工的深切关爱,走访困难职工家庭,给困难员工送去温暖的同时,也送上了新春祝福。

 

  “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按照集团公司工会要求,铁岭公司对困难员工进行摸底调查,为符合要求的困难员工建立《困难档案》,工会协同各分会深入了解困难职工情况,对其困难程度进行分类,确定补助标准,切实把温暖真正送到需要帮扶的员工家里,也为进一步做好精准帮扶工作打好基础。 

 

  走访中,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吴成权及各分会负责人深入困难职工家庭,了解每个家庭的生活状况及致困原因,同时鼓励困难员树立信心和决心,战胜困难,积极乐观的面对工作和生活。受到慰问的困难职工及家属对公司的关心深表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信念,度过眼下的困难,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回报公司。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8867890           辽ICP备1501483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