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亚泰建材铁岭公司顺利取得新版水泥行业排污许可证

 

发布时间:2017-11-22    字号:【

  今年9月,亚泰建材铁岭公司根据国务院《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实施方案》和省政府《辽宁省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实际计划》,依据环境保护部《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分类管理名录(2017年版)》、《水泥行业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及铁岭市环保局《关于做好水泥、钢铁等行业排污许可证申领与核发工作的通知》要求,于98日完成了排污许可证申领公示,920日完成了排污许可证申请材料报审。

 

  112日经过铁岭市环保局审核、复审后,铁岭公司取得了《水泥行业排污许可证》,许可证中详细标明了排污口位置和数量、排放方式、排放去向、排放污染物种类、许可排放浓度、许可排放量等数据。进一步明确了企业排污行为应依法遵守的环境管理要求和承担的法律责任义务,许可证中数据将成为企业排污的标准和依据,是生产运营排污行为的唯一行政许可。 

  新版《水泥行业排污许可证》的取得,标志着铁岭公司排污管理及环保工作又向标准化迈进了一大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8867890           辽ICP备1501483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