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辽宁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再添新成员

 

发布时间:2017-10-27    字号:【

  10月中旬,由辽宁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的2017年辽宁省区域品牌价值评价发布会在沈阳召开,会上发布了19个产业园区区域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并对亚泰集团铁岭水泥有限公司等26个新成员颁发了“会员单位”牌匾。

 

  亚泰铁岭公司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品牌文化建设,几年来“铁新”牌水泥先后荣获“辽宁名牌产品”、“辽宁省著名商标”等多项荣誉,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市场影响力。 

  此次受邀参加会议并成为辽宁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会员单位”,是对企业质量管理和品牌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企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产品质量管理,做好品牌推广与维护工作,生产百姓放心的产品,为区域经济振兴贡献力量。(海泉)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8867890           辽ICP备1501483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