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将安全生产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17-10-13    字号:【

  1012日上午,铁岭公司烧成车间召开“完美收官2017,安全大干18天”的动员会,号召全体员工卯足精神,一鼓作气,将安全生产进行到底,力保公司全面完成本年度各项指标。 

  会上,车间副主任张铁彬主持就当前生产的主要任务和安全管理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并着重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无论是人身安全还是设备安全,坚决不能放松,要全力以赴确保公司安全指标的顺利完成。 

  随后,参会的车间管理人员就如何做好最后阶段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展开讨论,在安全生产宣教、隐患排查整改、安全防范及事故应对处理等方面达成共识。 

  最后,车间主任赵国涛对会议做了总结。要求全体管理人员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管理水平,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今年最后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 

  铁岭公司烧成车间“完美收官2017,安全大干18天”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车间全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掀起了车间新一轮安全生产工作的高潮,为促进公司安全生产的稳定和各项指标的全面完成注入了新的动力! (吴海学)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8867890           辽ICP备1501483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