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承担社会责任 共享晴朗天空

 

发布时间:2017-08-23    字号:【

  亚泰集团铁岭公司地处铁岭市南部,是以生产各等级硅酸盐水泥、熟料为主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企业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加大资源利用和环保投入力度,力争可持续发展。

 

  几年来,公司相继建成两条碎石生产线,有效提高了矿石资源利用效率,实现了矿石资源利用最大化。公司先后完成三条回转窑脱硝项目和生产线电收尘器改滤袋收尘器项目的技术改造,年实现减排氮氧化物5000吨,减排粉尘颗粒480吨,有效改善了企业周边的生态环境。

 

  另外,公司积极开展绿化美化、植树种草等活动,吸尘车、洒水车坚持在厂区内吸尘洒水,有效减少二次扬尘危害,为员工创造了舒适的工作环境。

 

  共享一片蓝天。铁岭公司以创造社会价值、创造企业财富、创造幸福生活为使命,努力打造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质量效益型的先进企业。在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起到了重点企业节能减排的引领示范作用,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和资源的消耗,为区域经济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海泉)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8867890           辽ICP备1501483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